閃翼♥

我是閃翼,多多指教。

【雪城愛麗絲】#1

這是……在這片森林發現的神秘水晶,會和魔能起反應,發出漂亮的紫色光芒。


愛麗絲靜靜的站在天色暗下的林中,強烈的光芒自他胸口的水晶項鍊散發出去,為了方便攜帶,所以製作成了項鍊的樣子。


「……哼哼?愛麗絲醬?」體內的惡魔發出低沉的男性聲線,他像是在嘲笑愛麗絲就是這麼做,引來除魔的人也不可能消滅自己,愛麗絲沒有說話,僅是看著那道光照上林子裡的每一處,像極了精靈之森。


良久,急促的馬蹄聲和幾聲馬鳴,意味著真的有人來了,從勉強聽見的字句猜測,果真是王國的除魔隊察覺自己了,這片森林的外邊有個相當繁榮、發展程度甚高的國家,許是他們也常常被惡魔給侵襲,所以除魔隊的隊伍數量龐大,效率也相當高。


「找到了!覺悟吧!在地獄懺悔你所犯下的……嗯?」止步在愛麗絲前的人群是皇家除魔隊,在王國除魔隊中名聲最大,實力最強的一隊。


原本已經閉上眼睛等死的愛麗絲睜開眼,看見的是愣在自己面前的除魔隊,寶石的紫色光芒依舊閃耀著。


「隊長,只是個女孩子,但是惡魔的光芒確實是他發出來的。」其中一人對從群體裡步出的壯士說著,「怎麼辦?」


「……為什麼不下手呢?」愛麗絲單刀直入的問,「不除掉的話,會發生不得了的災難喔。」


「可是,我們不殺無辜的人。」那名壯士隊長的聲音意外溫柔,「該殺的不是你,是惡魔。」


愛麗絲往前幾步,抬頭看著那位壯士,與他有著劇烈身高差,「……惡魔已經和靈魂相連了,不是大家一起陪葬的話,就是除掉我,這是成了定局的命運,雪城家族的悲哀正是如此……」


「我們不能傷害無辜的人。」他複述,「一定有辦法可以救你的,命運可以改變,不如這樣吧,你跟我們回去如何?」


但是愛麗絲不敢,對方的王國人數眾多,要是不小心讓惡魔衝出來,那兒在一瞬間就會變成惡魔的獵場,沒有一個人能夠逃掉,再加上愛麗絲體內的惡魔能量很強,就連愛麗絲也不太有自信能夠控制好他,即便愛麗絲是能夠控制魔能的人。


「你待在這裡的話,事情只會更糟吧?」隊長說,「我們國家有魔法師,只要幫你把惡魔分離出來,你就自由了啊?」


愛麗絲低下頭,「我……」


「沒事,我以皇家除魔首席隊的隊長分身發誓,你、還有我們的王國都不會有事的。」


「隊長,我們沒和國王這麼說……」後方的隊員小聲說著,但他也確實對愛麗絲下不了手。


「國王若是知道對方附身在這個女孩子身上,一定也會氣炸吧?只因此就要殺掉這個人啊。」隊長如是回答。


愛麗絲猶豫片刻,之後他聽著話,上了隊長的馬匹,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隊長這麼問起環抱著他的腰的人。


「愛麗絲……雪城愛麗絲。」


哦,真的是雪城一族的啊,隊長發出一輕聲感嘆,然後點點頭,「雪城一族的事我知道,是對封魔這事上很有名的一族吧。」


「是……」愛麗絲聲音微微顫抖,「這是我們一族的光榮與悲哀……」


快跑的馬匹造成的風呼呼吹在自己的身體上,這是他第一次遇見的人們,也是第一次說不殺他的人們。


「我們會把你從悲哀拯救出來的,放心,你只要快樂的活著就好了。」隊長握了握愛麗絲的手,「我們不會騙你的。」


愛麗絲沒有說話,他靜靜的把頭靠上隊長的背後,聆聽風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請笑納!:)


评论

热度(3)